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來年我們一起看流星600字作文

來年我們一起看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來都沒有見過流星。

  我仍然能想起,我們下了晚自習后一起走過操場,邁着瀟洒的步子,徜徉在草坪上。一路慢悠悠的,穿過好多樹,伴着漫天星光,一起回宿舍。

  我想,那是在繁忙的學習里,我們留下的,少有的美好記憶。

  那晚,你天真地指着星星,那在我們眼裡早已模糊了的星光,微弱的星光,說起我們的童年。我們小時候還可以爬到小小的平房頂上,也像現在一樣,天真地指着夜空數星星。那時還沒有如今這樣多的高樓,我們的房子小小的,我們的手也小小的,可是心卻大大的,能裝得下整個天空,以及天空上的所有星星。

  我小時候躺在平房頂上,伸開胳膊,想要擁抱天空。可天空越看越大,好像張開嘴要把我吞噬了。像今天的社會,吃人的感覺,丟下一顆石頭永遠聽不到迴音的感覺。

  那晚,我們都低着頭,誰也不想讓誰看見自己的眼淚。

  你突然笑起來,說我們還年輕着呢,什麼樣的星星看不到,以後說不定還能看到流星雨呢!

  我也跟着你笑,眼淚流進嘴裡,味道鹹鹹的,可我們還是笑,只能笑。

  儘管我們都知道,我們心裡的星星正一顆顆消逝,消逝一顆,心裡就黯淡一顆。

  可是我們都還有機會啊!雖然我們頭髮一天比一天薄,眼鏡片一天比一天厚,可我們還有夢啊!一層層的書山又怕什麼。我們還在,怎麼能放棄?

  你突然蹲下來,很無助地抱着雙膝,問我:可我們會很累啊,萬一真的堅持不下去怎麼辦啊?

  我咬咬牙,堅持不下去也要堅持,擦乾眼淚,來年我們一起看流星!

來年我們一起看流星 標籤: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