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800字作文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

  抬頭看看您,六年的歲月,那紅瓦黃瓦依舊沒變。當我們還小時,是您把我們一個個以知識灌溉,是您在我們困難時幫我們一步步向前走。仙林——我的母校!

  東區的小農場、圖書館、大石壁……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記憶猶新。

  還記得小時候,我一離開媽媽就哭,更別提在學校了。星期天來的時候總是依依不捨的向媽媽告別,然後在教室里悄悄哭泣。同學們和老師看見了,都來安慰我。在他們的安慰下,漸漸地,我熟悉了集體,也變得積極起來,成績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二年級時剛轉到這裡,我的第一個同桌便是王佳?。有時在上課的時候她總是搶我筆,我一回答問題的形式向老師告狀,所以王佳?知難而退了,回想起來還挺好笑的呢!還有一次,記得那是一次藝術節的比賽,我們第一次面對如此多的評委和老師、同學。上場前,我緊張、局促,彷彿呼吸都有困難。看着一個個班上去表演,我怕我會一緊張跳錯,我害怕會因為我一個人把全班的榮譽給毀滅。然而令我無暇顧及的是,下一個要上的班級就是我們班了。在台上,一開始讓自己冷靜下來。但當我睜眼看着台上這麼多觀眾時,不禁渾身掉冷汗。更何況看到評委們的眼睛一直“凝視”着我們。我更緊張了,但一直在告訴自己“這馬上就會過去的,而且我們都排練了很多遍!”在精心排練的舞蹈下我盡心跳完了整個全程,最後我們以一個敬禮告終。在所有的班級表演完后,評委們站起來彙報這次比賽的成績,結果我們班獲得了“最佳表演獎”的榮譽。

  真的還有兩個月就畢業了,它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一段時間裡,有的同學擇校,有的同學沖南外,還有的同學選擇直升。家長們都說我們學校是南京最好的學校,就連我上課的地方還有人說要上仙林分校的初中部呢!老師們謝謝你們每天每夜、不知疲倦地給我們上課、批改卷子,也謝謝你們辛勤的哺育我們成“仁”,成為一個“南外仙林人”!

  初一:羅桑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 標籤:那些年我們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