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來年,我們再一起奔跑700字作文

來年,我們再一起奔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的我們之所以不同於明天的我們,就是因為我們有昨天的經歷和記憶。——題記

  時光匆匆流逝,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也在歡聲笑語中,-隨着秋風流逝。在那汗水灑滿的操場上,每個人都有的收穫,只是各自的收穫不同罷了。

  一、開篇

  “開幕式馬上開始,請各班按順序站好,準備入場!”教導主任站在主席台前,對着各位蓄勢待發的同學下達了指令,

  一聲即發,百人呼應。

  奏樂,踏步,高呼,舞動!

  整個操場只剩下茫茫一片的聲,茫茫一片的人,與茫茫一片的揮舞的旗幟。那紅旗,引領的就是我們八(3)。

  “秋風吹,戰鼓擂,我們八三怕過誰!定奪魁!”雄赳赳,氣昂昂,這氣勢完全不輸於在場的每一支隊伍。他們,就如那茫茫沙漠中的仙人掌一樣,珍貴,剛強!

  二、榮耀

  “今天下午我們就要比賽了,所以我們要抓緊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去練習!我們今天下午一定要取得第一!”參加十人十一足的女生站在操場上,默默的許下了一個小小誓言。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摔倒,扭傷,爬起,奔跑!

  放觀操場,只看見十個女生在不斷的練習,只聽見一聲聲號子。那十個女生,就是八三班的十個運動員。

  “各位準備好,過會兒要保持節奏。還有,紅領巾要系死結,千萬不要跑到半路掉了。紅領巾可以有很多條,冠軍今年可就這一個啊。”女生們各自一遍遍的叮囑,為的就是不出差錯,為的就是“winthegame”。

  一貫的流暢!中間沒有一點差錯!順利衝線!奪得桂冠!

  三、結尾

  “閉幕式馬上開始,請各班按開幕式的位置站好!”依然是教導主任,依就是在主席台前,唯一改變的是,這已經是兩天後的事了。

  金色黃昏,榮耀時刻。

  高歌,致辭,頒獎,記錄。

  運動會,正式閉幕!

  初二:徐欣冉



來年,我們再一起奔跑 標籤: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再一次作文 再一次也好作文 奔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