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那一年,我們一起看過的海400字作文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過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此岸情,彼岸景,在時光中川行着,我在回憶中默默彳亍着,留戀着那些細碎的小時光…

  那時的我們,還是孩子的我們,不知煩惱憂愁為何物,我們天真無邪,只知道在沙灘上踩下一串串金色的腳印,看着它們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嘴角的弧度像彩虹般奪目;只知道撿拾美麗的貝殼,你追我趕着互相嬉戲…那時,真的好快樂…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過的海啊,你還好么?是否依舊那麼憂鬱的藍着?是否還在把貝殼送給嬉鬧的人群?是否還在與天空相互照映?

  海啊,你在笑么?我似乎聽見你在笑,笑有人夢做的太久醒不了;笑有人以為仰起頭眼淚就不會往下掉;笑有人天真的傻…

  海啊,你是不是還在為我們的友情沖淡感到惋惜?你是否還記得那句:我們的友情在愛情之上?

  現實過於悲哀,時光飛快,我們還未來得及抓緊想念,一切已淡寫。

  我們的友情,載入歷史的陳跡,已落滿灰塵。如今淡淡的想起,憂傷的氣息布滿了所有的情緒,回不去了么?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過的海…

  安徽阜陽潁上縣第一中學高二:江雅楠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過的海 標籤: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