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是陽光——讀《感恩的心》有感700字作文

愛是陽光——讀《感恩的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首歌後面有一個感人的故事。一個天生失語的小女孩,她爸爸很早就離開了人世,從小她就和媽媽相依為命。有一天,天下着很大的雨,已經很晚了,但媽媽卻還沒回來,小女孩焦急地等待着。終於小女孩決定了沿着媽媽每天上班的路去找媽媽。她走啊走,走了很遠的路,總算找到了倒在路邊的媽媽。起初小女孩以為媽媽是因疲勞過度而睡著了,但後來她才意識到媽媽已經死了。她拚命搖媽媽的手,卻發現媽媽的手裡一直緊緊地握住一塊年糕……與一直在下,小女孩也不知哭了多久。淚水在她的小臉上劃過,小女孩在雨中一遍遍的“唱”着這首《感恩的心》。 

  一個人活在這世上,就應當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以為只有這樣,生活才不會有那麼多怨言,才能活得坦然,就會覺得這個世界是十分美好的。實際上我們活在這個世上,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地生活,那已經是我們的福分了。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在你抱怨他人的時候,不妨想想那些生活不如我們的人。所以,既然上天賜給了我們生命,那我們就應該抱有一顆感恩的心,一種感恩的心態去對待周遭的人事物,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快樂、更加充實。 

  讓我們都來感恩!感恩我們的父母,是他們帶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感謝他們給我那麼多關懷和愛,讓我無憂無慮快樂生活。感恩我們的老師,是他們讓我認識了這個世界,感謝他們教給我大海般廣博的知識,讓我知道我的生活以外還有一個更美麗的天空。感恩我們的朋友,是他們讓我不斷地創造自己的世界,感謝他們默默地為我傳輸着勇氣和動力,讓我面對挫折的時候可以不停地去努力、去追求。 

  當《感恩的心》這首歌曲又在我耳邊響起,我虔誠地為自己的過去輕輕說聲“抱歉”,也真誠地對我現在所擁有的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們說聲“謝謝”! 

  感謝所有,感謝一切,感謝永無止境的未來……

愛是陽光——讀《感恩的心》有感 標籤: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讀《將心比心》有感作文 我是陽光作文 觀《愛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