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着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就像兩顆烏黑的寶石鑲嵌在臉蛋上,高挺的鼻子下有一雙櫻桃小嘴,這就是我。 我特別愛看書。衣柜上,床底下,都堆滿了書。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一包糖,我一口答應了,可就是屁股不離開椅子,仍舊津津有味的看着書。直到媽媽怒氣沖沖的向我走來時,我才急忙拿起錢向超市跑去。 一路上,我一直回味着書里的情節,不住不覺就到了超市。 “小朋友,買些什麼 ”售貨員阿姨笑盈盈的問我。我猛地一想:糟了,要買什麼?是鹽嗎?一包還兩包?算了,不管了。我急急忙忙回答:“來兩包鹽。 ”“好的! ”我拿起鹽就往家跑。 回到家,我把鹽往媽媽身旁一扔,就去看書了。身後傳來了媽媽的河東獅吼:“我叫你買一包糖,你買兩包鹽回來幹嘛!真是的!”我吐了吐舌頭,心想:天啊,我居然買錯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女孩。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