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陽光400字作文

我是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二)班

  雷希

  我是陽光,是萬物生長的必要條件。 

  春天,我來到人間溫暖着大地,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就像一位小魔女,輕點魔法棒,大地煥然一新,原來光禿禿的樹榦現在已長出了嫩芽;迎春花和桃花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小燕子也從南方回來了……我到哪裡,哪裡就變得五彩繽紛。 

  夏天,我驕情似火,把大地烤得像火爐。你可別只看我的壞處,我的好處也不少。如果沒有我你哪能體會到冰棒的清涼,還有在游泳池嬉戲的快樂;海邊沙灘上曬太陽浴的暇意;沒有我的照耀西瓜哪有那麼甜啊? 

  秋天的我,照耀着農民伯伯那洋溢豐收笑容的臉。那紅彤彤的蘋果、金黃的大鴨梨、燈籠似的橘子、瑪瑙般的葡萄度是我吻過的笑臉啊! 

  冬天的我是最受歡迎的,只要我一出來,家家戶戶都會把被子拿出來晒晒。小朋友們都出來騎車、跳繩、滑冰……晚上他們蓋着新曬的被子聞着我的味道,夢裡一定笑得很甜。 

  我是陽光,給大地帶來了溫暖,給大地帶來了光明。萬物生長靠太陽,我給了大地無限的生機。

我是陽光 標籤:我是陽光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