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再也不看愛情小說了!600字作文

我再也不看愛情小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在學校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看了不該看的書。 

  那還得從上個月說起,我和好朋友上書店買書,無意中看到一本封面精緻,還畫著許多漫畫的書,強烈的好奇心驅使着我翻開這本書。當我打開書時,看到了四個粉紅色的大字:“天使之吻”。畢竟我也14歲了,一猜就猜到這是本愛情小說,出於好奇,我便買了本回家看看,結果就這樣迷上了它。 

  買了這些書後,我便天天看,日日看,有時候還拿着手電筒躲在被窩裡看。就這樣,不知不覺,家中的書柜上多了一疊厚厚的言情小說。反正我的家人不管我,那我再多買點。於是我又奔向那在熟悉不過的書店,問老闆娘買了一大箱,花了150塊,可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在浪費,反而覺得自己看了這些書變得像大人了,成熟了。 

  把這些書看完后,我對“愛情”充滿了嚮往,上課還幻想着有個白馬王子。這不,紙還是包不住火的,終於那次上課,我被老師發現了。 

  那次,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了我,也不知哪個多嘴的說起了我看愛情小說的事,我便罪加一等,被班主任和其他幾位老師指着鼻尖兒罵,丟臉死了。事後,老師讓我把愛情小說都帶來,一本都不許遺漏,他們要拿這些書給我家長看。這時候,我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要是被我媽媽知道了,我不被打死,說不定還不給我零花錢了,555555。想到這兒,我淚珠子直掉,一串一串的,還求老師別告訴我媽,饒我一回。畢竟班主任是女的,心腸很軟,她原諒了我,但不時還又給我做了思想工作。我聽了後悔極了,那些打水漂的錢如果拿來買些有用的書,那現在我肯定成績也變好了,也不會挨罵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今天,就是今天,我對着大家發誓:我永遠也不會再看這些骯髒的愛情小說了!

我再也不看愛情小說了! 標籤:再也沒有作文 不看作文 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