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流行說說,不看後悔1100字作文

流行說說,不看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1.總有那麼一天會有一個人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它人都沒有結果。

  2.我曾給你最珍貴的告白,你卻給我最痛的玩笑。

  3.喜歡就追,分手就挽回,吵架就和解,愛情不需要面子。

  4.每次想到你,我就發現自己是微笑着的。

  5.你這種路痴能這麼輕易的走到我心裡,還不是因為我悄悄為你豎了很多路牌。

  6.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永遠會是我的弱點。

  7.愛一個人就是不管他如何對你,你總會找到原諒他的理由。

  8.我愛你,曾經是密碼,現在是秘密。

  9.如果你能用“不理你了!”為條件威脅一個人,那麼這個人一定非常愛你。

  10.有人說,註定會在一起的人,兜了一大圈還是會遇見。

  11.我相信就算失去記憶,我也會再一次為你心動。

  12.我不喜歡別人碰我頭髮,所以能碰我頭髮的一定不是別人。

  13.男孩和女孩在一年前認識並相愛,有一天男孩昏倒她才知道如果接受心臟移植手術他就可以活,可男孩卻不接受手術,不管家人怎麼勸,連他最愛的女孩勸他都沒用,終於,男孩帶者女孩的愛去了天堂。不久,女孩從男孩的媽媽那拿到一本男孩的日記,最後一頁有一行字:用別人的心愛你,我怕我做不到。

  14.什麼是電燈泡,就是兩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

  15.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借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16.別拿我愛的人和我開玩笑,因為她是我的底線。

  17.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着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18.我會愛你好久,一直到我數學考滿分的時候。

  19.“你這麼優秀,會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那我怎麼辦?”“被我喜歡。”

  20.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象中愛你。

  21.佔有慾是很奇怪的東西,連別人提到你的名字我都會不開心。

  22.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選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一個,是不可能再愛上第二個的。

  23.有一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24.愛,就瘋狂,兩個人撐起所有夢想;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25.“為什麼先有閃電,後有雷聲?”“因為亮的那一瞬間可以看準9.即使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

  10.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11.寧與天下人為敵,也不做負你之人。

  12.初戀不一定是第一個人,而是第一個讓你感覺到愛,讓你奮不顧身的人。

  13.可以傷害我的不是一句“分手”,而是那些飽經風霜的回憶。

  14.有些愛越想抽離就越清晰,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一直在我的心裡。

  15.總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

  16.愛情那也就是件順其自然的事情,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你想要去強求,最後也就是傷心傷身。

 五年級:陌路葬櫻花

流行說說,不看後悔 標籤:不看作文 流行作文 流行音樂作文 流行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