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啥買書而不看書呢?400字作文

為啥買書而不看書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啥買書而不看書呢? 

  ——吳志陽 

  莎士比亞說:“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而在有些人的眼裡,生活里沒有書籍仍然有陽光,智慧沒有書籍但仍然還有腳,我就是屬於這一類人。 

  我這個人非常的奇怪,只買書不看書。我經常和爸爸姐姐去書店買書可以這樣說我算得上華雨書店的老顧客了。只要一有空我就常在那裡翻了翻看了看,只要看到這本書的名字有趣,我就買下來,看了那本書有趣,我再買,買到不想買為止,從來沒想過要花多少錢。說到這裡你一定會認為我是一個“書香才子”吧!其實不然我買回家只是亂扔。有時,老師布置我們要買一些“感恩”或“感動”之類的書,我為了應付老師的作業而買了一大堆的書。有時買來就放在爸爸的辦公桌上,後來爸爸經常那起書來看爸爸的同事都取笑他說你兒子又給你買書來拉!爸爸因為經常看我買的書,所以經常掉淚,就像上次寫感動母親的事來說吧!我寫不好,他有開始嘮叨我為什麼買書而不看書呢? 

  是啊!我也為此煩惱過,自責過,為啥買書而不看書呢?

為啥買書而不看書呢? 標籤:不看作文 出淤泥而不染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為作文 買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