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恩師700字作文

恩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恩師,在我心中這個位置是非他莫屬的。他是我八年級的語文老師——王留濤王老師。他個子不高、很是和藹可親…從幼稚園到高中接觸了無數位老師,可我由始致終的敬佩他。

  在我從愚昧走向成熟,從壞孩子走向好學生,王老師用知識的力量為我開路。我本認為,我這一輩子再也沒有什麼出路,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生活。上完初中,也許就會邁入打工之路。永遠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受人歧視,白眼。到死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聰明才智。因為我連發現它、測試它、挖掘它的機會都沒有。

  王老師的出現改變了我的無所謂的混混生活,他給我帶來奮鬥的毅力。努力的勇氣。那時的我很糟糕、很頹廢。爸爸媽媽對我很無奈,老師們提到我也只有用“玩事不恭”這個詞語形容我。沒有動力沒有上進心,當所有老師都認為我是個無可求葯的學生,唯獨王老師沒有,他相信我,器重我,培養我。記的有次無意間說到自己想作名主持人,真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阿。王老師卻記在心裡。他讓我站在講台上大膽的主持班會,他鍛練我的能力,培養我的口才,他誇獎我,支持我,鼓勵我…太多的細節在我心中醞釀,太多的感動在我心中蕩漾……

  我的家也算是書香門第,爸爸喜歡收藏書,而我則喜歡翻閱爸爸的書,從而學習了很多寫作方法,受爸爸的影響,平時也喜歡寫作,但都是些乏味的文章……一直從未發現自己有什麼文章值得別人讚賞。直到一次作文課王老師用我的文章當做範文在班裡閱讀,並表揚了我。我是一個壞學生,第一次在班級里得到表揚。我很高興……

  我覺得太多的詞語都很難形容他的教育方式,為人師表。他—王留濤王老師,影響了我的一生。我的頑強意志是你促造而成的。無論何時何地,無論我走到哪裡,只要我在文學方面得到一絲收穫。我都不會忘記您。我敬愛的老師。

  河南省商丘市寧陵重點高中分校高一:王瑞



恩師 標籤:恩師作文 我的恩師作文 難忘恩師作文 恩師難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