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鮮花贈恩師500字作文

鮮花贈恩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鮮花贈恩師

 廣東省佛山市 旺崗小學六一班 黃瑤

  9月10日的早晨天氣和暖,天空格外晴朗,明媚的陽光灑遍大地。枝頭上的鳥兒吱吱喳喳地叫着,同學們都拿着禮物紛紛走進校園。

  小紅邊走邊想,送什麼禮物給老師才好呢?突然,她靈機一動,想到了後山的野菊花。小紅摘了39朵小花,有紅的、黃的、藍的……她帶着39份心意走道了老師房間的窗前,看見了老師的老花眼鏡和我們的作業,還有打開的紅墨水,想到了老師又為我們的學習而操勞;想到了老師又再連夜不睡地為,小紅的心感到很難過,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她懷着敬愛的心情把帶着全班同學的心意的39朵花插在筆筒里。

  小紅看見老師的老花眼鏡,就像有一位高大廉明的老師站在對面似的。老師就像哺育我們茁壯成長的慈母;就像一位永遠照顧、保護我們的辛勤園丁。小紅看見這一切,微笑着說:“老師是我們的恩師,我們一定要以最好的成績報答老師們”輕風一吹,大樹叔叔好象在說:“小紅真是一個好孩子!”小紅胸前的紅領巾也微微地笑了。

  老師們這樣為我們着想,連夜不睡地為我們批改作業,我們一定要以最好的成績來報答他(她)們!

鮮花贈恩師 標籤:贈恩師作文 鮮花作文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一束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