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師心500字作文

感恩師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

  你好。今天放假,您又在幹些什呢?是為我們修改作業,還是為兒子清洗衣裳?您本有一個兒子,要為他儘力,卻又添七十位兒女,要為我們盡心。嘴上總是喊累,臉上卻總是溫柔地笑着。您總是這樣,對我們好。

  記得那次,您又喊累,同學們就輪流上去給您捶摧背,只見您疼得呲牙咧嘴,眼淚都要流出來了,還勉強的笑着說很舒服,壓力減輕了很多。您總是這樣,對我們好。

  我們犯錯時,您從不責罵我們,更是從來沒動過手,總是那樣溫和的教育我們,讓我們下次別再犯錯。即使我們闖下了大禍,,您也只會跟自己生悶氣,更嚴重是也只會大聲批評幾句,不然就是摔語文書了。您總是這樣,對我們好。

  五年級時,您剛接手我們班,就很嚴格的要求我們,每星期既要寫作文,又要寫日記,那時候我的作文爛的不得了了,您總是給我批個不合格,後面再附一句鼓勵的話。從那時開始,我越來越有勇氣寫日記了。那一次雙休日,要寫兩篇日記,我認認真真的寫完,交給了您,您把兩篇都批上了優加紅旗,還告訴我要好好努力,那一天,是我作文起航的一天,是我永遠忘不了的一天!

  老師你既要管我們這個畢業班,又要管兒子的升學考試。您我了我們兩邊,把心都操碎了。

  老師,沒什麼能報答你的,今天是星期日希望您能好好休息,別忘了,您的每個學生都懷揣着一顆感恩的心。希望您做個好夢。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六年級:青兒的記憶



感恩師心 標籤:師心作文 恩師作文 我的恩師作文 難忘恩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