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恩師500字作文

恩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重要的人,他可能幫助過你,關心過你,也可能鼓勵過你。老師又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呢?她會在我失落時給予我鼓勵,在受傷時給予我關心,在遇到困難時 給予我幫助。老師為我付出了許多,也為我做了許多事情,她教會了我人生的道理,她就是我的恩師。

  記得有一次大型考試,成績發下來,我考的很差,老師注意到了我,於是,她把我叫到身邊身邊,讓我坐下,接着,她並沒有批評我,而是給我分析考試失利的原因,讓我下次注意,邊說著,她輕輕地 拍着我的肩膀,我能夠感受到老師手的溫度,那個溫度我記憶猶新。

  在日常生活中,她的每一句話都能流出她對同學們的關心,在中午吃飯時,她會注意到哪個同學吃的多或少;冬天降溫時,她會通過短信告訴每一個同學要添衣服;夏季炎熱,她會給我們買雪糕來降溫。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會讓我們感動。

  她也教會了我許多的人生道理。她總是說:“無論知識學的怎麼樣,做人一定要做好.”"知識的缺乏可以後天彌補,但道德上的缺失是無法原諒的。”

  老師讓我學會了知識,還教會了我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更教會了我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

  她是航海時的指明燈;她是在寒冷的冬天,一縷溫暖的陽光;她是在炎炎夏日裡,一陣清涼的微風;她是在荒漠中的一泉清水。

  她給予我關心、幫助、鼓勵,更讓我懂得了人生的道理。

  她在我記憶的長河中,像一顆鑽石,燁燁生輝。



恩師 標籤:恩師作文 我的恩師作文 難忘恩師作文 恩師難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