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夢想花開彼岸900字作文

夢想花開彼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星光熠熠,風聲遊走,誰在追夢,夢在尋誰,其實夢想離我們並不遙遠。腳到不了的地方,眼睛可以到,眼到不了的地方,夢可以到,感謝漫漫長路上有你的相伴,還有那夢想花開彼岸。或許有一天,當歲月斑駁了青春的過往,當我們長大,當一切蒼老,但永遠不倒去的卻是那段留在青春追夢的熱烈時光。

  ——題記

  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剛來到龍中的這些時間,一個相似的日子來回往複,擦了又寫,寫了又擦的板書,不集中恆久漂浮的粉筆屑,不知疲倦的鈴聲,永遠充滿激情的跑操,以及那無窮無盡的試卷。看着身邊一個個充滿激情為理想奮鬥的同學,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也有夢想。

  天陰沉沉的,不時刮來陣陣冷風。風刮到我身上,我就不由自主的打顫。期末考試的試捲髮了下來,學霸們爭先恐後的搶着看試捲成績,我仍然坐在座位上淡定的看着我的小說,當試捲髮到我的桌子上,我不耐煩的掀起試卷,我好像看見了滿試卷的紅紅的大叉叉,組成了一張鮮紅的網向我捲來,把我網住,使我不能動彈,不能掙扎。我又彷彿看見了老師滿面的怒容,彷彿聽到了父母失望的嘆息聲和旁人的嘲笑聲。每次成績都是這樣——失望。我順手揉起試卷,朝向教室牆角的垃圾桶——進,投籃!朝天大嚎一句:唉,朕很是傷心吶!

  晚飯後的自習課上,我如往常一樣抱着那本心愛的小說,在漫遊着花花世界。突然感覺身後一個東西重重的砸在了我的頭上,我回過頭下意識的撿起,是一張紙條,是我後面的蒙扔給我的。

  “這次考得怎麼樣?

  就那樣。

  你就沒一點長進?

  誰說的,我數學比上次多考了5分。嘿嘿,過60了,一大超越啊。你呢?

  還行,又進了倆名次,班級第六。

  哦?學霸,就是牛!

  你就沒什麼夢想?你就打算在龍中看三年小說?

  誰說的,我有夢想。我的夢想就是成為2016年山東省文科狀元。

  那隻能是幻想。

  現在成績不好只能說是我的小宇宙還沒爆發。

  那是幼稚的幻想!”

  上課說話,跟她周圍的人說笑,甚至違紀,很多時候都是為了引起她的注意,而這一刻我清楚地知道,其實她並沒有在看我,與此同時我也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她。

  之後的日子,我拋棄了那些曾經愛不釋手的小說,我在桌子上狠狠地刻下了“我要進北大,我要當學霸!”希望在兩年半后你們能夠為我驕傲,夢想花開彼岸,燃燒吧,小宇宙!

  山東濰坊諸城市諸城市密州路學校高一:於金祥



夢想花開彼岸 標籤:花開彼岸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花作文 彼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