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謀殺400字作文

謀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血紅的殘陽怒目劍扈的瞪着.黑油油的山林彷彿蒙上了一層神秘之紗.靜謐中帶着詭異,餘光斜射,蕩然着大地.空中有一種令人口乾舌燥的氣味. 

  一隻孤雁哀鳴着緩緩從空中劃過,孰不知一把罪惡的槍正在對準着它.三 、二 、一!隨着碰的一聲,無辜的孤雁哀怨的眼中帶着不解和痛苦落在地上,掙扎着慢慢死去.誰看見了它眼角的那行淚,一隻孤雁,一隻孤雁吶!誰知道,誰知道它是不是在尋找媽媽呢?獵人坎着槍慢悠悠走來.嘴角微微揚起勝利的微笑,拎起可憐的雁子消失在了這片陰森森的山林中. 

  誰也不知道他那把槍將要瞄準哪一條可憐的生命.總之是生命,是有感情的生命. 

  殘陽沒入山中,它目睹了整個謀殺的過程.一聲嘆息,無奈. 

  夏日的夜幕已被拉開,河塘里的青蛙在唱着那不知名的歌,呱呱呱,難道它也看見了一隻雁子的死亡嗎.是在不平而鳴嗎.夜因為蛙聲顯得更寧靜.整條街道那麼蕭條,聞不到一點人情味. 

  人門忙碌着自己的生活,睡覺的睡覺,上班的上班,誰也不曾知道山林那邊傍晚時分發生了一件命案.

謀殺 標籤:謀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