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理想花開500字作文

理想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大自然剝奪了人類用四肢爬行的能力時,又給了他一根拐杖,這就是理想! ------高爾基

  理想,不僅是一個美好的名詞,更是人活一世奮鬥努力的目標,倘若沒有了這個目標,人生也會隨之黯然失色。所以我的理想就是是考上一所明牌學院。在我的腦海中,“清華”一直是我所奮鬥的目標。因為“清華”對我來說太過誘惑,它有着五千多萬冊藏書誘惑我如饑似渴;它有着最優秀的教師誘惑着我傾耳而聽;它有着最規模宏大的教學樓誘惑着我迫不及待;它有着……一切誘惑都源於那一句話;“因為那裡的任何事物都比普通大學好!” 

  可是,年僅13歲的我,在面對這麼大的目標時,有些茫茫然了: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考上清華,實實在在地去那裡上課?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考上?我不知道…太多無法預測……但都需要看我自己的把握,把握在現在的生活和奮鬥中的!是把握在我的學習和成績中的!我苦惱着,因為我在面對毫無預知的道路時,怕自己墜入深淵。 

  所以我小心翼翼地把握着自己。現在的我,在為理想奮鬥,在為目標衝刺,在為未來鋪路!只為考上“清華”為之努力奮鬥。我要爭分奪秒,我要堅持不懈……因為我要對我的理想負責,只有這樣,我的理想才會對我負責!

理想花開 標籤:理想作文 放飛理想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