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體味人生500字作文

體味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人的心胸有時真的很小,而有時真的很寬廣。因為一點小事情就鬧彆扭,確實不好。但誰先走出來,誰先讓一步誰又能做到,生氣,只是一時的氣憤,一時的衝動而已,事過之後呢?彼此都想原諒。但就因為這一步太難,那一步就是我們所謂的自尊。有的時候就因為自尊讓容易的一步之遙變有十步之遠。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堵牆,一堵很高的牆,在翻越之前,我們看不到希望,感受不到溫暖,而在翻越之後呢?才發現牆那邊風景獨好。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的內心。我們都是好孩子,都渴望被重視,都渴望被愛。

  關於昨天,推遲在今天做個結尾似乎以浪費的太多,而今天的結局卻很圓滿我們又長大了一天,變成熟了一點,懂事了很多。如果每天都如同今天,那自己的天空會有揮之不去的感動。別對昨天擱淺的太多,只因我們並不知道明天將會怎樣,只是我們今天要保重。這世界擁擠的很,地上熙來攘往,不知為誰所孰,都只是過客罷了,隨時闖來隨性離開,到還是一身自由自在。我並非怕迷路,只是怕一個人迷路。並非憎惡毫無好感的人及話題。

  相識是緣分,是自然。人生本來就如此,不經意間得到的,往往大過於努力辛苦中求來的。然而我以前並不明白。

  山東省鄒平縣黃山中學高一:王小碩



體味人生 標籤:品味人生作文 體味作文 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