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洋溢激情,揮灑汗水1000字作文

洋溢激情,揮灑汗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葉聖陶先生說過:“教師就是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的。”從古到今,每一個成功的人都離不開教師的循循善誘。在這收穫成果又播種希望種子的九月里,伴隨着金色的秋風迎來了教師節。然而,感謝施恩是必不可少的。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無私奉獻的您們不但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還要照亮自己,不斷地學習充實自己。因此,每一位無私奉獻的老師都是值得所有人讚揚的。然而,在這感謝師恩的季節里,讓我情不自禁的想到了您。

  九月,數不盡您的教誨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您沒有常人所讚揚的那種甜蜜的微笑,也沒有大家所欣賞的那種柔情的細語,可在我的心裡,您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傳遞着愛的暖流。依稀的記得,您站在班前看着相互抄作業的我們,臉上不禁露出生氣與緊張。你靜默了一會兒,拿起講台上的話筒對着我們說道:“你們這樣相互抄作業根本就是在害自己,如果你們這樣下去,那道考試時,你們就全軍覆吧!”頓時,鴉雀無聲。“都拿去課本早讀吧。”您輕聲地說完,便走出了教室。看着您轉身的背影,我似乎看出了您的生氣與緊張,然而,您的責罵只是一心為了我們好。謝謝您的教誨。感謝您!

  九月,頌不完您的奉獻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您揮灑着手上的粉筆寫下了《海燕》,您醞釀了一下,洋溢着激情開始朗誦,您那歡暢的聲音將我們帶入其中。您那眼神就像看到了海燕在與暴風雨搏鬥一樣,是那麼的淋漓盡致。接着,您又打開您用休息時間為我們準備的課件。您的無私奉獻數也數不盡,頌也頌不完。感謝您!

  九月,抹不去您的恩情

  從二樓到八樓的距離雖然只有三年。但回想起那流逝的時光,您的種種關心,無私奉獻都使我無法忘懷。就算是在最後時刻,您依舊陪伴在我們身邊,給予我們力量。與您擊掌時,您給予我無限信心,您那短短的兩個字“加油”依舊刻在我心裡。這是抹不掉的恩情,您無微不至的關心是抹不掉的記憶。感謝您!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每一位老師都是值得我們歌頌的。他們不僅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傳播人類文明與文化的使者,更是培育棟樑與英才的園丁,是他們照亮成功之路引領我們走向成功之門的明燈。

  因此,您們那沾滿粉末的雙手,慈善的諄諄教導,新增的幾根銀髮。正是因為有您們的這種無私奉獻,莘莘學子才能成才,因為有您們這種無私奉獻,世界才會如此文明。感謝你們—老師!

  高一:麥秋



洋溢激情,揮灑汗水 標籤:激情作文 汗水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