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激情,在心中點燃1300字作文

激情,在心中點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生命之火,在熊熊燃燒。星星之火,在點點閃爍。迷茫之燈,在星辰照耀。

  沒有你們,我依然站立;沒有你們,我依然迸發前進;沒有你們,地球照樣運轉;只是沒有你們,我將孤獨,我將身後空無一人。更加沒有熊熊燃燒的激情,有沒有倍增的勇氣。

  你可曾知道,那是我第一天登上彩旗飄飄的舞台;你可曾知道,那也是我夢想飛溢的舞台。蝴蝶漫天飛舞,鳥兒嚶嚶成韻,蟲兒嘶聲相鳴。

  那個我敬愛的您,那個我感恩的您,那個銘記我心的您。來自星星的你讓我站了起來!

  最好的未來--這就是最好的未來,不分你我彼此相親相愛,千萬溪流匯聚成大海,這就是最好的未來--這就是我夢想實現的那首吟誦、暢想美好未來的歌,我們學了很久的歌,您讓我們手語加動作展現給人兒看,你讓我們理解殘疾人們的內心世界讓我們去聆聽他們內心的呼喚,盲人是多麼的渴望光明,如海倫。凱勒所着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光明是多麼的美好,可是我們可以用最好的未來讓他們敞開心扉去傾聽,讓他們暢想,讓他們從內心吶喊;我要勇敢,與黑暗擊戰到底,並打敗他,讓我們有內心而至的光明煥發吧!讓聾了的人兒可以看見我們用心表達的最好的未來,燃燒內心的激情,讓興奮點振奮起,珍惜自己不容錯過的生命,讓靈魂在心中舞動奇迹,讓彼此的心靈之間傳遞感情,讀懂你我間的內心世界,讓我們都在內心描繪自己最好的未來。

  左顧右盼,冥思遐想。‘醜小鴨’也終究展開雙翅,翱翔於蔚藍的天空,經過不久的辛勤的努力,我也在失敗中吸取教訓,讓成功離我不遠去。失敗卻也像是一面瑩澈的鏡子,它可以照見心靈的污點,它又是幫助我成功道路上的啟明星。淚水掉落下來,也終究揮發而去。老師為了我們的完美街拍,也不辭辛勞,激情成為鼓舞動力的源泉,迸發出希望,迸發出婀娜的舞姿,激情也好似潺潺的流水,觀眾席台如火如荼,每個人手中都持有大綵球。放飛希望,舞動青春!

  演員們陸陸續續登上舞台。我們都拭目以待,比比誰最觸目驚心嘿!激情在四方點燃。化作潔白柔柔的雲彩,匯聚在舞台前,演員燁然若神人,腳踏柔白雲,在展現她的妖嬈嫵媚,觀眾們都目瞪口呆驚羨她們婀娜的舞姿。欣欣然的忘乎所以。

  不知不覺輪到‘醜小鴨’展翅翱翔於天空中。激情讓心跳怦怦不停,臉漲紅的像個肥嘟嘟的大蘋果,萌萌的宛如angel。

  每個夢想,都值得灌溉,眼淚變成雨水才能落下來。每個孩子,都值得被寵愛,他們是我們的未來,這就是最好的未來,不分你我彼此相親相愛,千山萬水匯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樣澎湃。

  歌聲嘹亮不知不覺已到謝幕時刻,同學們都甚是激動,就是把謝幕台詞給忘了,急中生智的人外人馬上搶過麥霸說道,舞台之聲,讓人流連忘返。激情之歌,讓雲朵飄飄玉墜。觀眾們,迸發你們的激情,讓掌聲浩蕩校園,給予我們最充滿激情的掌聲,讓我知道你的內心,好么---瞬間掌聲排山倒海,回聲穿盪校園,成為與安塞腰鼓相媲美的歌!

  磨練着我的意志,讓我能尋找通往成功的捷徑,讓我能拾得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讓我能攀爬知識的頂峰,讓我可以俯首鳥瞰世間的光明,激情在心中點燃,我的未來將因為有你變得更精彩,迸發激情,舞動青春,讓青春像只銅鈴,系在我們的手臂上,要我們不停的舞動,他才會萌發婉轉悅耳的聲音!

  激情之歌,在點點嘹亮。激情之夢,在回眸忘返。激情之光,在星空綻放!

 初一:施興宗

激情,在心中點燃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激情作文 點燃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