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激情,在心中點燃500字作文

激情,在心中點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幕,緩緩降臨,伴隨着點點幽香,雨水隨之而來。

  雨,越下越大,好久好久。

  雨過天晴,夜已到了更殘漏盡的時刻,但皎潔的月光仍舊灑向大地,星星依稀可辨。

  望着滿天的繁星,喧囂的城市襯得它極其寧靜。經過雨水的沖刷,它顯得格外明亮,是山霧迷靄迷離了它瀲灧的雙眸,亦或是清波澈水蕩滌了它心底的輕塵,從而它選擇面對月光下的繁星。

  面對雨的洗禮,面對夜的更殘漏盡,星星依舊明亮,它仍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心中不由的湧上一股激情——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夜,已然逝去。

  東邊的海岸線上出現了一絲絲紅光,那是朝霞。

  紅日緩緩升起,平靜了一夜的海面突然浪花四起,寧靜了一夜的天空突然變得熱鬧,我明白了,紅日的升起,開始了嶄新的一天。

  微晨,露水沾濕發梢,情絲百轉,寂然有聲。聽——那是微風拂過落葉的聲音,多彩的生活開始了,紅日代表着朝氣,一股激情湧上心頭,它叫——奮發向上。

  收起淹沒在陽光下的微笑,我從不言敗,那充滿青春的活力泛成光的海洋,向我湧來。

  戰勝困難的激情,風發向上的激情,在我內心點燃。把眼淚種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話,把激情種在心上,會開出成功的花!

  初三:李紫鈺



激情,在心中點燃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激情作文 點燃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