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激情,在心中點燃600字作文

激情,在心中點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砰!”隨着一聲槍響,只見他們如同箭一般的沖了出去,奔向那“遙遠的終點”……

  片刻,劉翔以優越的成績取得了跨欄第一名的成績!聽到這種消息,人們無不高起大呼:“贏啦!贏啦!”

  是啊,劉翔贏了,贏過了約翰遜,贏得了金牌!我們每個中國人都為之自豪!為之驕傲!心中的那一股愛國情懷油然而生——努力了這麼長時間,終於在短跑跨欄這一項目上取得了成就。這是令人欣喜的,更是劉翔對自身力量的最好詮釋!

  想起當初,中國在這方面屢次受創。不知經過了多少個比賽,多少次訓練,多少個日日夜夜,劉翔從預選賽逐漸到決賽,又到第3名,第2名!向著第一名邁進是困難的,“跨欄王”約翰遜就如同一座山一樣,擋在了劉翔的面前,但他卻從不言放棄。終於,就在今天!劉翔成功的奪得第一名,成功的點燃了人們心中那熄滅的激情!

  其實,劉翔所點燃的與我們平時所點燃的激情沒太大不同,就是方面的問題罷了——一個是國家的金牌,而另一個只是生活中繁瑣的小事,雖然差距甚遠。但是,終歸還是點燃了它!

  點燃心中的這股激情——可以在考試中,可以在賽場上,可以在任何事情中。

  地震中,解放軍亡死救援人民時,心中有一種“一定要救活人民”的激情。

  考試中,考生們埋頭苦答時,心中有一種“一定要考好”的激情。”

  賽場上,隊員們努力拚搏時,心中有一種“一定要贏得比賽”的激情。”

  此時,心中燃起一種力量——激情,它告訴我:衝刺吧,燃起我,繼而衝刺之終點!

激情,在心中點燃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激情作文 點燃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