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暴陽、汗水、口號500字作文

暴陽、汗水、口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暴陽、汗水、口號 

  浙江浦江二中高一五班 張一珂 

  這可能是我一生中流汗最多的時刻,奪目的陽光毫不留情的直射下來,本以為輕鬆容易的動作在這暴陽下持續了幾分鐘竟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堅硬的水泥地在這暴陽直射下竟有了軟化的錯覺,灼燙的感覺從腳底開始向身體四周瀰漫開來,才一會,我感覺像過了幾個世紀。綠色的迷彩汗衫早已緊緊的貼在我的身上,汗水已經把我帶來的興奮感沖得一乾二淨。 

  在這暴陽下,唯一不變的應該是教官的口號了吧。無論什麼時候,他的聲音依舊嘹亮,有力,我們在他的號聲下作着一個又一個的動作。說他不嚴厲,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他還奉行“男女平等”的思想,就算對待我們女同胞也毫不留情。在他嚴厲的目光下,我做每一個動作都小心翼翼,格外用心,深怕被拉出來進行批評教育。

  回到寢室,倒到床上感覺腳底板已經腫痛得不行,連挪動一下身子的力氣也使不出來,但聽到窗外隱隱約約傳來的類似打雷的聲音,竟高興地蹦了起來,跑到走廊上看看是否下雨,當得到確切的消息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晴天的時候,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只好又拖着疲憊的身軀,滾到床上,不久就見到了周公。 

  軍號再次吹響了,辛苦的晨練在等着我,暴陽、汗水、口號…… 

  指導教師 黃旭寶

暴陽、汗水、口號 標籤:口號作文 汗水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