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彩虹前的風雨900字作文

彩虹前的風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望無際的大海帶着希望,廣闊的天空帶着美好的未來,又有誰知道成功的背後有着怎樣的艱辛呢? 

  曾經我害怕站在高處、我害怕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可現在我喜歡站在高處,享受夕陽的無限好、享受朝陽的溫暖可人。 

  那是一個傾盆大雨的天氣,我曾跟着一群調皮的朋友淋着雨四處奔跑,喜歡冒險的她們提議去山頂看彩虹。我也興奮的跟着去了。 

  那座山的路很滑,而且茂密的叢林很難找到路,沒有多想的我一個勁跟了上去,在剛爬到山腰上,我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渾身濕透還夾着黃泥,“你們看”一女孩大叫,我衝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剛剛還是寬大的馬路,現在變得連一個腳都容不下,高大的樓房變得似乎可以用手就能碰倒一般,我的心開始顫抖,是不是一會就要掉下去,我用力的抓着小草,害怕不小心就會塌下去。 

  “嘿、發什麼呆,走啦”一女孩拍了拍我。“我的腳沒有力氣,下山好不好?”我的淚珠早已灌滿了我的雙眼。“你傻啊、好不容易爬到這的、而且很快就到啦”“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回家,我怕”淚水不停的滾了出來,與無情的雨水混合在一起。“要回你自己回,膽小鬼,不管你了,我們走吧!”女孩號召其他人上山去了,該怎麼辦?我很想站起來,但雙腳卻不聽使喚,雨水越來越大,大到我無法正常呼吸,大到我睜不開雙眼,我放聲大哭,雨有多大,我的哭聲就會有多大。 

  “嘿、不要怕,站起來”一個長得十分甜美的女孩走了過來“站起來、來、抓着我”我停止了哭聲,抓着她的手說道“不要走好不好,在這陪我,我怕”她甜甜的笑着說“傻瓜,你都不肯站起來,怎麼會知道會害怕呢?”“我的腳沒有力氣”“沒關係、抓着我”我慢慢地站了起來、這地面似乎在搖晃,我又害怕的蹲了下去“沒關係起來、站起來”我聽她的話站了起來,我用力的抓着她一步一步的向山頂走去。 

  走到山頂時,她讓我望天,可這樣的大雨該怎麼望,我搖了搖頭。“不然等雨小些在向上望,向四周望望吧”過了許久雨漸漸的小了,陽關也冒出了它的光芒,眼前的菜帶慢慢了顯影里出來。“你們看、彩虹”我興奮的大叫,“啊~是彩虹”其他人也跟着一起大叫起來,“現在向四周看看”她對我說。我向四周望了望,發現一切都變得平淡了,它並沒有我想象的恐怖、反而成了世間最美的一幅風景畫。

  請讀者們給我的作文評一下分,或是點評一下好嗎?這樣我才知道我哪裡寫的不好。謝謝你們。

彩虹前的風雨 標籤: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 風雨過後是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