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激情,在心中點燃700字作文

激情,在心中點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着29個大腳印逐步前進,走向鳥巢,全國開始沸騰了,只聽的一片歡呼聲。這時,激情,在心中點燃。

四月,北京2008奧運聖火傳至倫敦。電視的屏幕上,那樣多的華人華僑聚集在倫敦街頭,黃色的皮膚下流淌着的是屬於中華民族的血脈。他們拿着“中國加油”、“奧運加油”之類的旗幟,自發地圍成了一堵人牆。那個百年之夢啊,就將圓在自己朝思暮想的祖國;那簇即將在北京點燃的聖火,點亮了無數華人思鄉的不眠之夜。強大的祖國,將會成為身在異鄉的他們的永遠的堅強後盾,它驕傲地屹立在河山之上!

奧運聖火珠峰站對接成功!奧運史上第一次偉大的跨越!聖火第一次在世界最高峰燃燒!看着茫茫白色中跳出的一抹紅色,像頑強不倒的希望。從中國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到第一次獲得金牌,再到現在自己舉辦奧運會,這過去的一百年,承載了中國人多少希望,飽含了中國人多少次吶喊,我們終於成功了!回眸雪地里的聖火,激情再一次湧上心頭,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我最喜歡看的是頒獎儀式,不論冠軍的國籍,哪怕沒有一個中國人獲得獎牌,賽場的所有中國觀眾都會在國歌奏起的時刻起立,全場肅穆。冠軍拿着花束轉身向看台上的人們揮手致意,所有人臉上都是喜悅的笑容,那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的笑容。為別人喝彩體現了一種中國風度,中國人帶着無比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去迎接海內外的賓朋。

  我掩卷遐思,中國,真是一個偉大的詞,這樣的國家,離真正的強大又怎麼會遠呢?我彷彿看見了一條巨龍盤旋在東方之巔,前方是那耀眼的太陽,腳下是蒼茫的大地,延至無邊。激情之火,熊熊在心中燃燒。

激情,在心中點燃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激情作文 點燃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