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你的背影600字作文

你的背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你要出遠門了,我們現在其實已經分開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起,我一直在看着你的背影呢?

  時間在我的身上,總是很快又很慢的流着。

  那時候,我是如此年幼,你牽着我的手,於是我就跟着分開好久的你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小的時候,我調皮得坐不住,每天往外跑,你拉着我,叫我小心,不要摔跤,我甩開你的手就走,你一直在後面注視這我的背影,直到我消失了背影還是不肯回去。

  後來,我終於到了上學的年級。背着小小的書包,歡呼雀躍往學校跑,你在後面囑咐我要當心啊,要努力學習啊。我頭都不會,就跑走了。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是會想以前那樣一直一直注視這我,直到用力睜開眼睛也看不到背影了。

  我的桌子上書越堆越多,握筆的時間越來越長,睡覺的時間越來越短。書桌放在窗口,我的背就對着房門,我的房間對面是你的房間。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每天晚上和那時候初三的我一樣熬夜,很困了還是逼自己睜開眼。只是我盯的是書本,那你呢?

  這麼快的時間啊。我現在都已經高三了。離家在外,一個星期有六天的時間在學校。每次我提着包包去學校,你總是在後面看着我。

  我都知道。可是我不敢回頭看。

  媽媽,你知道,我已經很多年沒哭過了。我很害怕,一回頭,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你現在要走了。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我就只是看着的的背影,看着本來就瘦小的你的背影,變得越來越小。可是,它怎麼會越來越模糊呢?

  我看了一次你的背影,我的世界就變得模糊不清了。那麼,這麼多年了,你一次又一次看着我遠去的背影,你的世界又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親愛的媽媽啊!



你的背影 標籤:你的背影作文 媽媽的背影作文 父親的背影作文 遠去的背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