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水、你的背影500字作文

水、你的背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TO Dear 水: 

  不知道能不能這樣稱呼你。 

  你知道么?因為你的名字里有‘淼’。是三個水,所以,我在背地裡稱你為水。因為,我想成為你的一個水。 

  好像你並沒有發現我在關注你,關心你。那是因為,我和低能的關係很好,所以班上都認為我喜歡低能,低能喜歡我。可是你知道么,我真正喜歡的人是你,水。 

  或許是有一點點微妙的化學反應。 

  洗澡時會故意拖長時間。水。這樣讓我感覺你就在我身邊。連自己最愛喝的‘花間清源’都懶得去買,在家天天喝水。 

  可就是這樣,還是讓我無法靠近你。 

  是的,我們的確沒有什麼距離。在班級里,我坐在你前面。可是你知道么,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和你現在的距離,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君不知啊,君不知。 

  你知道么,你是座冰山。讓人無法琢磨。靠不近,又無法疏遠。你的個性造成了你無法讓別人知道你的喜怒哀樂,有多少次,我都想說‘可不可以把我當做你的知心朋友?’ 

  水。你很安靜,可是我呢,很急躁。似乎是酸鹼的關係吧。不過我不在乎,只要我喜歡你,每天看到你俊秀的臉龐,你的微笑。 

  或許你不明白,我現在每天最大的快樂,就是看見你笑一笑。 

  每天清晨,我都會在有霧的玻璃上看見你的背影。

水、你的背影 標籤:你的背影作文 媽媽的背影作文 父親的背影作文 遠去的背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