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夢見了你的背影700字作文

我夢見了你的背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輕、清、柔…我忱着《筆記》的歌詞緩緩睡去,夜微涼,一個輕柔而飄渺的夢境將我纏繞……

  那是一個夕陽欲墜之際,我獨自倚靠在櫻花樹下,遊離於萬丈紅塵之外,手捧一本書,溢滿了你的文藝氣息。旁邊的MP3正在放着那首《筆記》,“我看見天空很藍,就像……”

  我時而抿嘴微笑,時而低頭沉思,愜意的享受着慵懶陽光帶來的溫柔氣息,偶爾清風劃過,發梢微微舞動,你的文字像一杯濃情咖啡,摻雜着苦與絲絲感動。我用心的品着,賞着,感化着,或不時展開我那半閉的微笑。字裡行間里的堅強,悄悄打濕我的雙眼。

  仰頭凝視天空,向著陽光的角度,模模糊糊出現了一個充滿青春氣息的女孩。你緩緩的向我走來,我瞬間把你認出。你着一身天藍,清秀的臉龐懸挂着一抹微笑,風悄悄的撫摸了一次你烏黑的秀髮,衣衫在風中無出完美弧度。大片大片的櫻花落在了你的衣襟褶皺處,你輕輕的抖動,櫻花頃刻間散落一地。

  像是《筆記》中的舞者,像是《筆記》中的專屬天使,那就是你在我心中的完美與詮釋。

  醒來后,依稀記得你對我說了很多很多。我明白了很多很多。只不過,只記得一個模糊的背影。

  你面對病痛的不屈服,你面對困難的敢於挑戰,真正的震撼着我的心,還有在病魔下,能依然淡定的寫出篇篇富有內心感情色彩的文章,我被你震撼着,觸動着,感動着。

  一個如花的女孩,綻放在屬於她的季節。一個如夢的女孩,紛飛在一段唯美的銀河。一個如歌的女孩,用堅強唱出了她的青春。那一抹抹痕迹,永遠的為她留下青春的氣息。她像春天的微笑,盼望夏天的花香,渴望秋天的微涼,守住冬天的淳樸。最後的最後,留住她的堅強。唯一的信念,是因為你有夢,有信念,有屬於你無法代替的文字,使你勇敢的堅持。

  我未來的路還很長,可我會像你一樣,有夢,有堅持,我會勇敢的走下去。

  初三:小文藝



我夢見了你的背影 標籤:你的背影作文 媽媽的背影作文 父親的背影作文 遠去的背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