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謝你的背影600字作文

感謝你的背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初一那年,我來到這裡上學。因為我的家境不好,再加上父母的文化程度也不是很高,於是,就讓我形成了自卑的心理。 

  在班級里,我算是那一種很另類的學生。不是與別人與眾不同,而是整天都在沉默。別人都說,我是一個憂鬱的孩子,喜歡趴在窗檯前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黑色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種淡淡的哀傷。我不喜歡說話,總是獨來獨往。 

  我總是怕大家議論我,生怕他們在背後嘲笑我,怕我成為他們的笑料。在舉行活動的時候,我也總是逃避。我在背後拚命的學習,想到只有學習才能出人頭地,才能改變現狀。 

  段考來臨。可是,那天竟然下起了大雪。開飯時間到了,我想着自己穿着單薄的衣服,就不去了。可是一想今天是段考,我只能硬着頭皮向飯堂走去。 

  學校的大門離我越來越近。許久,我終於抬起頭看了看擠在學校大門口的家長,然後又低下頭來沉默的走過。走到飯堂門口,我就感覺肩膀被什麼人拍了一下。我抑制着怒火轉過身去,想說那個人幾句。可是一回頭,我發現那是我老爸。沒過多久,老爸要走了。我去送他,他不讓。 

  我就獃獃的站在那裡,看着那個人的背影在我眼裡越來越小,越來越小,直變得模糊,最後消失。那個人剛消失,我眼中的淚一下子就從眼眶裡滴了下來,一滴一滴的落在雪地上嗎,瞬間即逝。那個人的背影,看起來很近,卻觸手難及。在那個人的頭上,我看到了一些銀光閃閃的東西,刺傷着我的眼睛。當我再睜開眼時,那個人已經走遠。他頭上銀光閃閃的東西,是落在頭上的雪還是已經發白的頭髮,知道現在,我依舊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那個背影的含義。 

  感謝你的背影。

感謝你的背影 標籤:你的背影作文 媽媽的背影作文 父親的背影作文 遠去的背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