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失去你的背影......1000字作文

失去你的背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失去你的背影......我真的不想....... 

  不想失去那永久的清風...... 

  總以為自己堅強無比無力可摧,總以為一次次的偽裝能夠欺瞞眼前的一切,殊不知當一滴熱淚無聲滑落心底將偽裝的外殼悄然稀釋,才驀然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柔弱! 

  我們誰傷害了誰?! 

  我承認我的心好痛,每次想起你我都已欲哭無淚了!你知道嗎?!有多少個夜我是伴着眼淚入睡的...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也真的很輕鬆! 

  可是因為你...也許我不應該表現得那麼明顯...後來,以至於你... 

  突然覺得要離開了,覺得自己失去了... 

  ......我寧願不曾擁有!刻骨銘心的痛!...不知道自己想說些什麼,很亂... 

  總是在乎你的一舉一動,為那縷縷的離愁黯然神傷!為那悠悠思念坐立不寧! 

  都說我是一個很憂鬱的人,但我真的不是,可為什麼當某種情緒襲來我卻只能躲在角落偷偷哭泣!回憶揮之不去的憂傷,我想終究會過去的,我的痛苦--我的悲傷--我將會把它們都刪減! 

  很多時候我都是把悲傷留給自己慢慢稀釋!因為你終究是無法企及的光,終究是無法觸碰到的溫暖。 

  也許多年後當某些過於耀眼的回憶閃現時,才發現自己蜷縮在角落的思念是那麼卑微!若干年後或許我一無所有,可我的心底不知是否還為你留有那一抹未逝去的溫柔?! 

  不知道有什麼是亘古不變。有什麼可以經得起時間考驗。我真的不相信,不相信時間!那些註定的宿命,它們和錯過相似--和嚮往相似--和悵然若失相似!沒有你的城市一切會顯得一片荒蕪,我也不再去奢望它繁華依舊! 

  很多事情我都看的很透,也看的很淡然,可現在卻... 

  不知道你是什麼感覺。 

  說再見,轉身各自走向不同的方向,卻在想下次的相見又在何時何方!於是駐足--轉身--眺望...匆匆行人中卻尋不見你的身影,輕嘆一口氣,一種惆悵襲上心頭... 

  既然註定是這樣的結局為何我們還要在千萬人之中相遇?!這樣的相遇是為最終的別離徒增幾許牽挂與感傷嗎?! 

  我不希望最後的記憶是你的背影!無意的泄露--雲淡風清的相遇--了無牽挂的轉身--說再見...一點一滴一起走過的時光就讓我們此時如此雲淡風輕... 

  我能嗎?!我永遠不能!至於你...我不知道!...有些,等回過頭來再看什麼都不重要,一切都成過眼雲煙! 

  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我卻也不能主宰自己的心情... 

  謝謝你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一道深痕... 

  我失去的,可是所有!!!!!!!............................. 

  而你,卻什麼都沒失去! 

  至於你... 

  你的... 

  你自己都無法預測到底能有多久...

失去你的背影...... 標籤:你的背影作文 媽媽的背影作文 父親的背影作文 遠去的背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