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活的色彩900字作文

生活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生命的最初,每個人都空白如一頁白紙,所以生活中各種各樣的色彩都能在這頁白紙上顯現出來。 

  粉紅色的愛 

  我想,粉紅色應該是嬰兒世界里最貼切的顏色了。母親笑紅的臉頰,父親眼裡藏不住的愛的光芒,還有奶奶彷彿還年輕的樂呵呵的聲音,為嬰兒的世界渡上一層粉紅色的愛。粉紅色里,是呵護,是寵愛,是從心底一直湧上臉頰的欣喜。 

  淺綠色的天真 

  像是剛長出的嫩芽,一切都還懵懵懂懂,卻又讓人看到了暗藏的活力。在屋前的那塊空地,孩子們永遠都有做不完的遊戲,和說不完的話題。那些長大的人--包括我。總是靜靜地在一旁看着微笑着。就讓這些最真實的笑聲,帶我們再體驗一次淺綠色的天真無邪,還有淺綠色里的簡單快樂。 

  天藍色的夢想 

  然後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喜歡躺在軟軟的草地,喜歡仰頭看天的姿勢?其實我喜歡的,不是軟軟的草地,也不是仰頭看天的姿勢,而是天空中的藍色夢想。似乎不管怎樣的夢想,都能插上藍色的翅膀。偶爾看見白雲飄過,會覺得那是自己追夢的身影,就這樣無所畏懼地執着下去。寬廣美麗的天空,我們天藍色的夢想。 

  金黃色的激情 

  也許青春的活力四射,應該由金黃色來描繪。擁有比誰都還要多的自信,可以比誰都還要刻苦努力,只因為比誰都要多一份激情。不斷地探索世界的奧秘,我們可以;就算做出的事破天荒地,也沒有關係。閃閃發光的金黃色,是我們對生活的激情。 

  淡紫色的憂鬱 

  花季之後的雨季,是誰學會了淡紫色般的憂鬱?偶爾我們也會偷偷地哭泣,有些事是真的無能為力。漸漸的也就懂了,通向幸福的路怎麼可以沒有荊棘。失敗、離別、思念、委屈……我們淡淡的、淡淡的憂鬱,也如淡紫色般有着獨特的美麗。 

  深橙色的成熟 

  就像果子的熟透或是夕陽下山前的顏色--深橙色。不再膚淺,不再衝動,充實的深橙色,更多的知識,更多的寬容,和更多的愛。不再是耀眼的色彩,而因為成熟帶來的深沉,就更加迷人而令人遐想。 

  五顏六色的結局 

  在生命的最後,每個人都不再是一頁白紙。那些生活中紅的綠的,藍的紫的,早已在生命的白紙上描繪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的彩畫。

生活的色彩 標籤:生活的色彩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