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認知的喜歡700字作文

我認知的喜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天我上晚自習,很認真的做作業在,你突然發來一條信息:為什麼我總忘不了她?

  我愣了一會才想到你說的那個姓的人。然後又發給你確認一下。你很快回了:

  嗯,是的。我努力想要忘掉她,可她總會在腦海中不停浮現。

  我組織了會語言:

  如果你不說的話我已經把她忘了。你看,你身邊沒有人認識她,不會提及她的名字以及關於她的一切,而她也不會主動出現在你面前你還怎麼忘不掉了?唯一的答案,你不想忘掉。你自己不斷提醒自己忘掉她忘掉她,實際是在向你強調她的存在。

  你沉默了會,又發來一條:

  你說什麼是喜歡?什麼又是愛?

  這個倒把我難住了,我思考了一段時間,一再思考,才勉勉強強回答到:

  現在我們的喜歡其實很簡單,喜歡她的面貌氣質行為性格語氣動作,簡單點,她身上有一點正好符合你的標準。如果說喜歡是青少年的話,那麼愛就是成年人。青少年是叛逆的,你可以很快喜歡她的某一點,也可以很快討厭她的某一點。而愛是成熟的。

  當你喜歡她的某一點,慢慢的你和她在一起,這時你突然發現她身上有一點你不喜歡,你比較喜歡你剛認識她的樣子,卻發現她根本“變”不回去了,於是你們分開了。而成年人卻不會,他的喜歡已經演變成了愛,已不在只喜歡某一點了,他的愛已經包容了她的一切,青少年自私的喜歡,成年人寬容的愛,這就是區別。

  而青少年總會成人,喜歡也是愛的前身。而愛就是你的靈魂伴侶,現實的依靠與你一起經歷平淡,風雨,然後開花,結果,再經歷平淡。而這時愛也不再存在,你和她已經不再只用愛可以形容,你們之間有一種莫名的感情,它不僅僅是愛,還有血肉相連的親情,你們的靈魂連接在一起,或者你們就是一個整體。

  當然,這是完美想象的。

  你沒回信息,我也繼續做作業。

  湖北省鄂州市第四中學高一:夏郡



我認知的喜歡 標籤:未知的精彩作文 認知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