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可認知的多重選擇400字作文

不可認知的多重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自己也不知道,面臨那個選擇的時候,究竟該如何去做。

  只是當我們應該去看的時候,突然就發現原來這些東西並不是所想象的那麼簡單。

  但是也不能一直重複着以前的嘮叨,碎碎念,應該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創新,有所發展。

  真的用不認知的環境之下,其實你可以作出多種選擇。

  並不是所有人都抱着那樣嚴謹的態度來苛責你的。你應該看的清楚你現在所處的環境並不是像小時候一樣,媽媽的懷抱里一樣了。

  她帶着香氣而來,撐着油紙傘,就像夢中的仙女,沒有任何俗氣。

  所謂的苦大仇深,是不是就是說的他現在的臉色的表情。

  他推開窗戶,走過去的樣子,似乎像下了很大的決心。

  他在心裡告訴自己說,過了這一天,所有的都會變了。只需要再忍耐一下,所有的事情都會有終結。

  其實當你遇到那個真正對你好的人,你就會知道,原來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含糊地過來的。也不是說委屈自己讓自己將就,就一定會與人為善。

  你應該學會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養成自己的性格和個性。不能總是為了滿足別人而委屈自己,受盡委屈卻又無處傾訴。



不可認知的多重選擇 標籤:未知的精彩作文 認知作文 不可思議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