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認知500字作文

認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排隊的時候,時間有些寬裕。

  於是聯繫了久未聯繫的朋友。

  因為一點開朋友圈,她們發布的產品動態就一直佔有着不少的位置。

  一個說,幫忙介紹推廣吧;另一個說,一起加入吧。

  對於微商,很多人還是有偏見,包括我自己吧。

  總覺得有點像洗腦式的傳銷,特別是一些不常見的品牌,有時我真覺得就是總代理在賺錢,因為那些一級級地代理要加入代理,先是交上一筆費用不說,他們自己也要買一些回來試用才放心,才敢在朋友圈內宣傳呀。

  可以說,總代理那肯定是不虧,而一級級地代理,就不一定了。

  當然,也不乏有些人有強大的朋友圈,又剛好特別適合他的產品,這樣的代理賺到錢,也不奇怪了。

  我想,大部分代理還是在賺自己下一級代理的錢呀,他們自己銷售的可能不多,如果幸運地收到一個下級代理很棒,那他每個月應該也可以順帶有不錯的抽成吧。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在推測而已,雖然在尋找一份事業,可是這個我真的還無法融入。

  我和那位說加入的朋友說,沒辦法 ,這個需要人脈,我的朋友圈人不多。

  我也不是屬於特別能推銷自己的人,更不用說用自己的名聲去推動產品,本身如果人家要買你的產品,先是基於在朋友的立場對你的信任開始的。

  朋友說,可以慢慢積累。

  也許,在這一塊,我的認知還無法達到她們的高度。



認知 標籤:認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