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動物絕對不應該穿衣服300字作文

動物絕對不應該穿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動物絕對不應該穿衣服 

  二(2)班 譚婕 

  指導老師:胡月蓉 

  有一天,動物們開了個盛大的化妝舞會,大家都被迫穿上了奇形怪狀的衣服,這下,它們可遭了殃—— 

  最糟糕的豪豬,它本來身上就長滿無數的刺,可偏偏給它穿上一件花花綠綠的衣服,不一會兒,衣服就被扎得千瘡百孔了。 

  最可笑的便是山羊了,它本來就喜歡吃嫩嫩的青草,可偏偏給它穿上一條青綠色的褲子,可笑的山羊還以為那是它的美餐呢!不一會兒,山羊便把自己的褲子啃的破破爛爛的。最令人哭笑不得的要數母雞了,而且這是一隻正在下蛋的母雞,不知誰給可憐的母雞穿上了一條緊身褲,這下可好了,這個蛋是進不去也出不來了。 

  長頸鹿就更好玩了,遠遠望去,那隻長頸鹿真像一枝晾衣桿,走到近處一看,才知道這是一隻長頸鹿,因為長頸鹿的脖子上掛了上百條的領帶。 

  所以,讓動物們穿衣服絕對是個餿主意!

動物絕對不應該穿衣服 標籤: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穿衣服作文 穿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