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尋800字作文

追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一直在追尋,追尋着一個夢,一個神奇的夢,一個能帶給我們美好的夢。 

————寫在前面 

有的人問,夢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我不能給一個準確的答案。但是,我知道,如果一個人沒有夢,那麼他的人生便像那一片秋日的木葉,孤苦而寂寥。 

星光雖然只有點點,但是因為有夢,依然在天空眨着眼睛,在對着我們微笑。 

小草雖然只有幾厘米,但是因為有夢,依然在大地上堅挺的站着,展示着她的風姿。 

是的,夢,這個充滿着魔幻和神奇色彩的詞,的確能帶給我們太多太多。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但是我卻有着一個自認為不平凡的夢。就是追尋着自己的腳步,一直走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許,我會在一始像一粒種子,被踐踏的不能生存;也許,我會在半途中像一粒水滴,被浩瀚的大海吞沒;也許,我會在即將達到終點時,像一棵高高的楊樹,突然會被閃電割去了枝頭。但是,我依然不會放棄我的追求。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我會為了自己心中的那一個夢,而不斷地去接受生活中的一切考驗,使自己變得更強,更強。 

春花秋月何時現,翠柳和風照無眠。心湖似華流年憶,夢到深處醉無言。 

我不希望自己有一個轟轟烈烈的人生,但我也不希望自己一生庸庸碌碌,因為我喜歡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昨夜,一個人靜坐窗前,聆聽着滴答滴答的雨聲,感受着自己心臟的跳動。我捂住了自己的胸口,感受着那強大的生命力的跳動,那種激烈而又和諧的節奏,令我深深陶醉在了其中。我感覺到從來沒有的一種強大,在催促着我,在推動着我,向前進發。我會一直向前走的,不僅僅是因為自己身上肩負的重任,更是自己內心深處的一種渴望。 

人的一生,只要無悔便足矣!但丁說過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是的,自己一定要走自己的路,也只要走自己的路。讓我們執着着我們的執着,追求着我們的追求,去實現我們心中的那一個夢。我相信,只要我們能夠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我們就能書寫出輝煌的人生。 

夢,夢,夢,…… 

夢到了深處,人生便要發揮到極致,追夢……追尋……

追尋 標籤:追尋作文 追尋你的足跡作文 追尋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