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安定300字作文

不安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多數時候,我看不清楚自己的內心,那些想法都是顯而易見的。我知道,我們依舊可以支撐下去,用自己的生命,透支着自己的時間,可是我們無可奈何,那麼多選擇,看似天衣無縫,實際上卻是漏洞百出。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能夠相聚。可是,在大多數時候,我們無法真的懂得你的心。他們的熱鬧,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過一個心,你們其實可以看得起。

  你們還有心情繼續看電視,他們說起話來怎麼那麼難聽。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的價值觀,為什麼他們會變成這個樣子,也許是環境的緣故。可是我真的不想來到這裡,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生無可戀。可是現在,這樣的想法卻越來越接近了。我無法想象,如果我心目中,那些最珍貴的東西突然都消失了,我會不會真的變成生無可戀的動物。

  可是,一直以來,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假想當中,那些想象都還沒有發生,這就意味着,我就繼續不安定下去。



不安定 標籤:不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