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保留初心450字作文

保留初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知道,他們從一開始就在歌頌自己的風格。

  從一開始,他們想來到這裡繼承和發展,可是卻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原來這一切都是來自於遠方的召喚。假如其他人也在說一句話,喋喋不休,那麼到最後,我們都想不明白,這一切到底意味着什麼比較好。

  我知道,那個時候他們聊天,氣氛也非常怪。

  但是卻沒有任何的辦法。因為你想要讓別人知道更多,那麼別人無法迴避,只能來到這裡,看到另外一種風格,看到其他人也會喋喋不休,會看到風光波折。

  我會記得你的樣子,也會想象到那些時候叛徒的模樣。

  對於所有的風格,他們都盡心儘力地去做。因為在此之前,他們從來都沒有擔心過什麼,因為未來還是一片大好,沒有什麼都是值得絕望的。

  因為年紀小,所以看不懂人情世故,所以總是多愁善感,無病呻吟。

  你我也都如此。

  我曾經見過一個活的特別通透的人,可是後來,他在我們的視野中都消失不見。我也會記得,曾經有一個人他非常用心,將自己的所學都貢獻出來。其實這也並不代表着其它方面就不會有,但是很多東西都開始變得不太一樣了。

  有一些逐漸改變,也有一些還保留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