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一樣的含義450字作文

不一樣的含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路上我看到那麼多人都在炫耀自己眼中的鮮花,這樣自己前世的回憶。他們好像根本就不會覺得別人的痛苦又如何的珍貴。這是因為在這一路上他們看到的所有風景都大於別人的風景。

  也許只有我們在保持清醒的時候,才能夠非常清晰地認識到事物的客觀性吧。許只有在我們停留在一個小小的港灣之中,才能夠感覺原來這樣親情之間的聯繫都是如此刻骨銘心吧。

  從一開始我們和他們之間就沒有那麼多的想法,那麼他們再次之後所感受到的每一種情緒又是如何的情深意切呢?只不過是因為有這樣開朗的性格,只不過是因為在這樣的情懷之中,莫名其妙的看到許多。

  而你懷抱之中所看到的每一種愛,似乎都有了不一樣的含義。

  也許在許久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話說出來之後又會引起多麼大的宣然波動。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在意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才是更加合理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去忙碌哇。

  可是卻忘記了一旦有什麼風吹草動,只要是關於別人的功名利祿的,他們一定特別感興趣。

  車在他們眼中就如同大事一般。

  只不過需要有人煽風點火,把這一切的波浪給帶動起來,才能夠足以看的清楚。



不一樣的含義 標籤:光的含義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