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依舊懂得300字作文

依舊懂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只有當這樣的故事真的流傳下來之後,後人們才會真正讀懂其中蘊含著什麼樣的倒影。

  就好像我們對着英文湖水,湖水清澈而又透明。看着古人遺留下來的詩詞歌賦,你可以去讀懂他們一瞬間的心境,去讀懂他們品味在其中的百態人生。

  可是那個時候的我們自己是不是已經穿梭出了自己的身體,軀殼,已經變成了一個獨立的靈魂個體呢?

  還是說在那一瞬間,早就已經讓自己的靈魂穿越時空,穿越歷史兒看到了那些事情的真摯的本意,那就情感之間的交織,早就已經變成了你最為重要的東西。

  即便是沒有任何的溝通和交流,你依舊能夠懂得。

  就是這麼一回事。

  睡到了現在,那些小說你都已經不屑於再去看了,因為他們不僅煩亂而又高大上,看起來一點都不通俗,不容易理解,而且就算是真的全部都讀懂了,於你而言也沒有什麼深刻的意義。

  自己去看懂更多不一樣的存在,可是這些對於你而言卻也想變成了一場非常記憶深刻的經歷。



依舊懂得 標籤: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 桃花依舊作文 陽光依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