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風吹誰家門帘落400字作文

風吹誰家門帘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夜裡,天空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今天一整天,是寒風四起,好像要把整個世界的大小東西吹的搬個新家過新年一樣。

  今年冬天,天氣漸冷的時候,他就準備了一個厚厚的門帘,掛在門外面。說實話,掛了那個門帘,家裡確實比往年暖和了許多。

  本來,每天都會在中午太陽出來的時候,摘下來,讓家裡有陽光可以照進。

  可是,今天一天,我就壓根沒想過要把門帘給摘下來。因為,實在是太冷了。無論是家裡,還是外面。

  只是,大風來告訴你,什麼叫做天不遂人願。剛起床沒多久,就發現門帘不是掛在外面的門上,而是掛在外面的晾衣繩上。心想,這麼冷的天,還在上班前把門帘給摘下來,真是不知道想啥了。就趕緊出去把門帘給重新掛門上。

  可是,進家沒多會,就發現,門帘又跑到院子里的地下了。不禁恍然大悟,原來不是他是風也。趕緊出去撿起來再次掛門上。

  就這樣,大風一整天就和我家門帘,還有我玩着,你吹我落地,我撿我來掛的三人遊戲。樂此不彼。直到傍晚時分,大風漸漸停了下來。

  也真是應了一句話,敢問大風有多狂,風吹誰家門帘落。



風吹誰家門帘落 標籤: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口作文 家門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