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要猶豫450字作文

不要猶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個時候,他們都不在,其實我最想要說的一句話就是,當他們徹底完成了這個任務之後,丹迪要選擇去哪裡,安身立命。

  也許,對於那個時候上沒有歸路的他們來說,這簡直就是無稽之談。他們可能想都不敢去想的,但是當勝利之戰凱旋歸來,他們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突然就把自己的目標,放在了最前面。

  其實我們都知道,那不只是代表了他們自己最嚴重的尊嚴,還有那些對於他們自己來說,珍藏了很久的回憶,對於其他人像夢一樣的存在,可是她卻說來就來,說做就做,從來都不會過多的猶豫。

  那麼忙了,又怎麼會有多餘的時間去猶豫呢?

  沒好友單純的時光,到底要持續多久,還是說,時間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講,逗死有着絕對的不同的。

  他們可以去搜索,可以給自己選擇,每一條讓別人意想不到的路途,可是當我們真的去理解的時候,也會突然的明白過來,原來這一切,從來都不是他們真正想看到的樣子,他們只是想殺殺敵人的威風,而沒有想過真的要把對方只置於死地。

  可是智慧,這些都是做的很過分的了。

  不管怎麼給自己找理由開脫,這些似乎都顯得有些不太合情理。



不要猶豫 標籤:猶豫作文 不要忘記作文 我不要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