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雷厲風行500字作文

雷厲風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一直都能夠想象當初的你就已經在這裡付出了很多代價了如果真的要在這裡繼續付出的話,你想不一定要得到一些爆橙才好。

  他們在炒股或者購買基金的時候一直都在強調這是一個專業知識或者是有一些專業理念的東西存在,否則的話,這些東西就有一些不太可能性啦。可是如果他們真的想要努力,或者是認真去做這件事情的話,可能根本就不會有那麼多附加因素。

  我一直都很喜歡那些做事情雷厲風行的人,他們不需要別人去勸導,也不需要別人給太多的因素,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看得清楚更多的因素而存在,然後自己說做就去做,二話不說,工作效率非常高,也非常討人喜歡。

  我知道,其實在我們生活當中也是存在很多這樣的人的,包括他們學習過程也是這樣,他們不需要藉助於外力的條件,只是依靠於自己的能力,不斷地去鑽研,去探索。

  有的時候我也感覺很佩服。

  如果生活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是一個物極必反的過程,那麼當年他們苦苦的珍惜着這些東西,在不斷的節約過程中開始去看清楚問題的重要性,那麼現在的我們是不是就應該來做出一些相反的決定呢?還是說去嘗試一下新鮮的東西,總比現在要好得多?不守成規,總歸是有一些缺點在的。

  我記得當年他們也曾經說過那些問題的嚴重性,可是當他們真的來到這裡的時候,也會發現其實根本就不存在那麼多的問題。而他們真的把這些情況表現出來的時候也會感覺非常勇敢。

  我想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效果都是相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