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喬安的暑假1200字作文

喬安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喬安,這個暑假你準備去哪兒玩啊?”喬寧啃着麵包,隨口問。誰知,喬安聽了,沉思起來,“我想獨自旅行。”良久,喬安才說。

  “什麼,喬安,想去旅行?你要去哪兒?媽媽或者姐姐陪你去。”喬安的母親從廚房端着一盤水果醬走出了,略微有些緊張地問。聞言,喬安和喬寧對視一眼,低下了頭,沒吭聲,繼續吃飯。喬安的母親有些尷尬,“真是女大不由娘吶!好吧,媽同意,但是你帶誰去得讓媽見見,如果有科易和夏莉,那是最好。”

  喬安抬起了頭,正要說話,喬寧向她眨眨眼睛,示意她先不要說話。“媽,喬安就是和夏莉去的。”“哦,這樣就好。”喬安的母親點點頭,算是放心了。

  吃完飯後,喬寧拉着喬安去了喬安的房間。“姐,你為什麼不讓我說話,我是要一個人去。”喬安說,喬寧做了個不要說話的手勢,指了指門,喬安點點頭,媽媽一定在門外偷聽。“喬安啊,為什麼你想要和夏莉去旅行呢?”喬寧故意提高嗓門問喬安。喬安也加大了聲音,“因為我和夏莉都喜歡旅行。”雖然二人在說著,但是不忘拿着紙和筆寫字。咚咚。隨着腳步聲愈來愈遠,兩個人才長舒了一口氣,“在自己家跟做賊一樣。”喬寧感嘆道。“是啊”喬安嘆了口氣,附和道。“喬安,你想去哪裡旅行。”喬寧問。喬安思索了許久,“內蒙古。”“蒙古?你怎麼會想去哪個地方。”喬寧有些吃驚,不,是很吃驚。喬安搖了搖頭,似乎不願多說。喬寧見此,也只好作罷。

  第二天,喬安便開始收拾着裝了。第三天,喬寧已經將火車票遞給了喬安。第四天,喬安便偷偷一人啟程了。

  火車上。喬安掃着車外的風景,幾乎一句話也沒說。“嘿,中國女孩。我可以坐在這兒嗎?”右方傳來一個聲音,喬安不在看着窗外,說話的是一個黃髮高鼻的外國男孩。喬安點點頭。沒有說話。那男孩,聞言,趕緊坐了下來。“你好,我叫喬安。”外國男孩伸出了白白的手。喬安眼裡劃過一絲驚訝,但還是伸出手與外國喬安握手,“你好,我叫喬安。”

  男喬安聞言放開了手,“你也叫喬安?”喬安點點頭,“好的,哦,天吶,我居然在中國遇到了一個和我名字一樣的女孩。”“在國內,不是經常有同名同姓的人嗎?”喬安有些不解。“是的,但是這是在你們偉大的中國。”男喬安邊說邊坐着對與中國人來講比較誇張的動作。喬安畢竟也是有愛國情懷的,聽到男喬安稱讚祖國,也不禁笑了起來。“喬安小姐,你也是要去哪裡?”男喬安好奇地問。“內蒙古。”喬安說。“內蒙古。是去呼倫貝爾大草原嗎?”男喬安問。“是啊,喬安,你也是?”喬安自始至終嘴角都掛着笑容。

  火車上有了這個異域男孩的陪伴,喬安也不在覺得無聊了,感覺整個氣氛都活躍了起來。很快,這段火車情便結束了。車到站了。喬安看着火車前面不遠處的月台,突然,感到有些失落。“我們還會在遇到嗎?”男喬安顯然也捨不得喬安,喬安笑着點頭,“當然會!”

  這個暑假,喬安在內蒙古過完了她的暑假。她常常會出其不意的遇到那個叫喬安男孩,這就是緣分吧。喬安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就是呼倫貝爾的記憶了。那裡,是她不在封閉自己的心靈的第一站,從此以後,你將看到一個活躍的她。

喬安的暑假 標籤: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