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窮人的無奈500字作文

窮人的無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幾天,總覺得小臭的臉色不對,大概是因為前段時間在村裡住的沒吃好,也大概是因為這段時間晚上睡覺有點咳嗽的緣故,總之,感覺那孩子太瘦太瘦了。自從十一個月上斷了奶,就沒好好的給孩子吃過,一直說孩子不喝奶粉,好多時候,錢就是硬條件。沒錢,真的愧對所有的人。

  想着要不給買個豆漿機吧,早晨醒來能給孩子打的喝點豆漿,給孩子補充點營養。想着中午店裡也沒人,去買家電的地方問問吧,誰知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一個豆漿機,隨便看上一個都是大幾百。每一家都把自己的產品誇的天花亂墜的,可價格也貴的離譜。

  回來躺在店裡的小墊子上也睡不着,想着自己一路走來的生活,真的是,除了窮,還是窮。好多時候想着想着,不由得就想要放棄了。

  有時候想一下自己當初的執着,天真的以為,婚後的日子過得會溫馨,會充裕,會美好。

  如今,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經歷過一件又一件的事,總是感覺自己想要放棄。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大概真的不會選擇這條路,這個人吧。

  一路走來,總有好多人會說,就因為那麼一件小事,那麼一個小東西,至於嗎?其實,更多的時候,不是因為那件小事,也不是因為那個小東西,而是積攢了太多的失望。

  一個人,扛着所有的一切,風裡雨里的走,白天黑夜的忙,還是一如既往的窮,這又如何叫人不委屈,不想要放棄。

  一個豆漿機,不至於,還真至於。希望自己可以,一咬牙一狠心,就買了那個,中意的豆漿機。



窮人的無奈 標籤:學生的無奈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 無奈作文 愛的無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