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攢錢400字作文

攢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的手機都是4g網了,而我剛上高一的時候買的是3g的,當時也不懂,聽了銷售員的忽悠,現在那款手機也已經在兩年之後光榮下崗了。

  只要一點進手機的軟件市場,就會不停地白屏,然後黑屏,任憑怎麼樣都無濟於事,沒有好使的地方。在刷機以後終於恢復了正常,可是也只用了一個月,還是老毛病。

  親戚有一個閑下來的手機,我說那我先用着吧,還是3g網的,內存也不夠,在學校的時候其實還好,有校園網,但是只要一離開無線,這個手機也就沒什麼用途了。

  我不想讓家裡花錢再給我買個新手機,很心疼媽媽,供我上學就已經很不容易了,我不能一直這樣無休止的剝削家裡,讓家裡承擔我的費用。

  我要攢錢,算了一筆賬,如果我每天可以攢五塊錢,一個月就是一百五,一年就是一千八,在我畢業以後就可以靠自己買一部還可以的手機了。

  每天不想努力的時候,想想我的攢錢計劃,還是會充滿動力和希望,雖然每天的收穫小,但是積少成多,每天都在努力着,一年以後我就可以實現的理想,給自己加油!



攢錢 標籤:攢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