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日記600字作文

生活.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天氣晴

  昨天晚上因為熬夜追劇的原因,今天早上睜開眼睛已經不早了,不過也好,在趕在七點的尾巴上,把好友發過來的圖片給點了。這麼長時間以來,好像相互幫忙拆紅包,已經成了自己的一種責任和義務,雖然感覺有負擔,得按時按點的拆,但是想一想,我們都是為了幾兩碎銀而折腰的人,心裡也就平衡了!

  本來想着幹完這些事情,還可以再睡一會兒,可是因為肚子不舒服,去了一趟廁所之後發現愈發的清醒了!院裡邊樓上樓下的好多鄰居還在睡覺,假期里大概也只有睡懶覺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了吧?

  可是隔壁補習班的老師已經開始給孩子們補習了,有的時候特別羨慕那些有目標的人,每天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把生活過的秩序井然,也是一種本事,不像自己,無論是家裡還是生活上都是亂七八糟的!

  中午的時候,因為小臭吃飯的事和做作業的事,再一次發了脾氣,甚至還動了手。打完以後,發現自己真的脾氣太過暴躁了。之前一直想的是,孩子已經長大了,我們應該給予那種愛的教育。

  可事實是,當你看到一中午就寫了四個拼音,一碗飯就吃了兩口的時候,你還是忍不住了。

  本來自己就是,一個脾氣特別暴躁的人,再加上外面炎熱的天氣,更加讓自己的火氣不打一出來!

  真希望以後自己可以收斂自己的壞脾氣,也希望小臭可以早日懂事,知道學習還是吃飯的事,都是給他做的。

  一個人如果知道有些事情是為自己努力的,那麼它就真的長大了!

  而我正在期待着他的長大!



生活.日記 標籤:生活日記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