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老師的一天300字作文

老師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鄭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很高,身材苗條,戴着眼鏡。 每天早晨,鄭老師都會組織大家晨讀。老師很辛苦,每天起來特別早,匆匆忙忙趕到學校,給我們上課,而且課間休息的時間很短,老師有時一連上兩節課,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鄭老師還要 午間管理,就更忙了。 中午時,如果第四節沒有課,老師就會去吃中餐,吃完后還要午間管理,並給我們安排作業,還一直提醒我們要把作業寫好。 下午,如果老師管理半托,她會先在我們教室里細心指導掃地的同學,讓他們不要忘記任何一處衛生死角的清潔工作。然後再去管理半托的同學。半託管理結束后已經五點多了,老師才回家。晚上還要備課,到十點多才能休息。 老師的一天總是在匆忙之中度過,為了我們老師花了不少心血,我們要好好學習,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老師。



老師的一天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