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記憶深處500字作文

記憶深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銘記在記憶深處的那些故事,無論時光怎樣流轉,無論過去多少年,相信你永遠都不會忘記。

  猶記得在那個色彩斑斕的日月里,那曾經是拉手和同學一起出去逛街,當陽光照射在你們肩膀時,扶過你們的頭髮時,你們的笑容也被映襯的更加無憂無慮。

  其實那些十號你從來都沒有被我煩惱,憂傷過。

  那個時候你們生活方面都有人照顧的很好,這邊是遇到困難也總有人幫襯着一起解決,或許你們還可以完全安慰自己是沒有長大的,孩子可以在很多時候放縱任性,即便是做錯了,也有人原諒。可是你也要知道,人沒有永遠長不大的時候,總有一天你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得到最好的成長。

  哪怕是在十年,還是20年之後,人生是一條孤獨的旅程,你怎樣習慣一個人走完這一個全程?雖然可能會運氣好,一點半路上遇到有人結伴而行並肩行走的過程呢中你找到了好的友誼。

  可是這並不是永恆。

  那些回首在記憶深處的言語和面容,其實他們並不是一層不變的。在無數個夜晚里,他們在你的夢裡出現,也曾經因為你的記憶而發生變化。他們一開始只是慈祥和藹的象徵,可是後來漸漸的變得普通而又平凡。其實只不過是因為你看過的風景越來越多,對待很多事情也都不那麼在意了。

  那些所謂的記憶深處,其實就像一個大的熔爐,也會有爐子燃燒,把他們全都消化掉。



記憶深處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