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繁花世界400字作文

繁花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我們看着那裡的霓虹燈非常善良,一直都覺得那才是真正的繁華世界。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談起未來,談起過去,談及自己的幻想,當時班裡有一個小孩兒在說他項目燈紅酒綠的世界,他喜歡的就是大城市裡的燈紅酒綠,當時很多人的話還大笑,其實並不知道當時他心中的無奈。

  就這一切都是有過冥冥之中自有天定的。

  就好像等我們終於停留在一條路的十字路口上面,對着岔路口,我們也會選擇到底走哪一條路,也許在一個陌生的城市當中,沒有手機,沒有導航我根本就是個路痴。

  迷路到哪裡,自己都不知道這邊是有公交車,自己也可能會坐反了方向。

  就好像在沒有來到這裡之前,一直做擔心的這些事情也是如此,想想的,就如同我們一開始喜歡的那些偶像可能過去很多年之後都是錢,也都發生了最根本性的變化。

  正如同我們最初了解的那些東西也都開始變成了自己所不能夠看得清楚的東西啦。

  但是既然真的參與過,那我們就應該一條路走到黑,照自己看到其中的專註色彩,讓自己真的把這些事情做到一絲不苟,做到極致,才是自己看到自己的挑戰的時機到了。



繁花世界 標籤:花世界作文 繁花作文 繁花落作文 繁花似錦作文